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66篇

个人描述

姓名:空空妙手年龄:活了一半了职业:谋生而已,不说明任何问题位置:中国,当然是中国个性介绍:缺点太多了,不胜枚举,就别让我交代了吧;优点几乎没有,想了半天也想不出一条;假如您认为只有缺点没有优点就是最大的优点,那我就太高兴了!

世界杯终于过去了

2010-07-12 18:37 阅读(?)评论(0)

开幕那天贼兴奋来着,可是老了,一天最多看一场了。

想当初读大学的时候,上午是睡觉时间,下午是踢球时间,晚上是泡妞时间。

我那学校足球文化比较发达,足球是第一运动,我还是足球班的。常常是一踢一下午,直到太阳落山、月亮升起。现在老了,跑5分钟就得趴下了。

我也踢进过零度角的球,还是我体育老师守的门,与巴西那谁如出一辙,只不过他是右侧,我是左侧,论难度没准我还高点,因为我不是左撇子。

好汉不提当年勇。老了,现在比赛要不那么精彩看着看着都会睡过去了。

四年以后再熬夜吧!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