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66篇

个人描述

姓名:空空妙手年龄:活了一半了职业:谋生而已,不说明任何问题位置:中国,当然是中国个性介绍:缺点太多了,不胜枚举,就别让我交代了吧;优点几乎没有,想了半天也想不出一条;假如您认为只有缺点没有优点就是最大的优点,那我就太高兴了!

裁判怎样玩残球队?

2010-07-05 13:15 阅读(?)评论(0)

裁判怎样玩残球队?

很简单,先判个点球给他,如果踢不进就半分钟里判他个点球,对方要踢进了,不算,重踢,直到踢不进为止。

当然,直接把进的球吹出来效率会更高。

不要以为我是在批评裁判,恰恰相反,我是在表扬他们。世界杯为什么好看?就因为有这些特别扯淡的事情。足球是最接近古罗马斗兽的一项运动,你永远也猜不到下一秒究竟会发生什么。谁能预料六个点球只打进一个?就算是一贯牛B吹破天的好莱坞编剧借他十个胆也不敢这么编,可这恰恰就是真实的存在,只不过不是这一次。

张斌说看球没有倾向很痛苦,可我就没有倾向啊,是够痛苦的,可鬼佬们踢球我倾向他个P啊?,我最爱看的就是那些特别滑稽的场面,要没有这些场面就我这种成色的伪球迷早睡到爪哇国去了。所以,倾向还是有的,那就是唯独不喜欢德国队,太稳定了,踢得太认真了,没劲!

希望后面的三场比赛(还有一场是注定没有任何意义的垃圾赛,不算)踢得更离谱,离谱到六个点球只进一个的程度才好。大家加油,尤其是裁判们得加油!

我承认我比较阴暗。

  最后修改于 2010-07-05 13:2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