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66篇

个人描述

姓名:空空妙手年龄:活了一半了职业:谋生而已,不说明任何问题位置:中国,当然是中国个性介绍:缺点太多了,不胜枚举,就别让我交代了吧;优点几乎没有,想了半天也想不出一条;假如您认为只有缺点没有优点就是最大的优点,那我就太高兴了!

老马啊,老马

2010-07-05 12:42 阅读(?)评论(0)

本来以为兼有上帝之手与上帝之脚的球王老马应该对足球那是理解得最深刻了,不曾想阿根廷竟然比英格兰还惨!英格兰怎么说也打进两个球,要不是兰帕德那个被吹出来,结果还真的很难逆料。

阿根廷和英格兰犯的同样的错误都是防守形同虚设,后卫跟在梦游似的,所不同的是英格兰的进攻还是兴奋的,少有的几次有效进攻还真把握住了两次机会。而阿根廷竟然根本组织不起有效的进攻,都跟插蜡烛似的插在那儿,只有梅西不得不跑后场来带球,这种表现活脱中国队引进了一梅西。

老马居然还有两个换人名额没有用,不能扳平至少可以避免被血洗吧?或者跟希丁克似的派6个前锋上去,你不带着吗?其实中场的时候就该变阵,下半场一开始不是围着德国队打了十分钟吗?如果当时就有变阵,换下两不兴奋的球员还是有希望的。

老马啊,老马,没有稳固的防守哪里会有流畅的进攻?没有兴奋的球员哪里能够赢得胜利?这道理别人不明白你还能不明白吗?

好像前几天老马有说世界杯成美洲杯了,这下好,成欧洲杯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